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烟台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02点击:

        近日,由我院牵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烟台广智微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6家省内外著名高校和企业联合申报的“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烟台市重点实验室。11月28日下午2:30,我院“烟台市重点实验室论证会”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石冰教授、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鲁明羽教授、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邵明文教授、山东省计算中心副主任李晔研究员组成专家组,石冰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毕秋军、科长刘方,烟台大学科技处处长陈义保,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等参加会议。论证会由烟台市科技局科长刘方主持。

        陈义保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诚恳希望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进行严格把控,提出意见与建议。毕秋军副局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烟台市重点实验室创建的意义和目标,希望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楠老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方案。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申报方案,进行了现场考察,针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宝贵的意见,学院将认真听取和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烟台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左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