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王凯、王莹洁入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09:08点击: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进行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我院青年教师王凯、王莹洁榜上有名,分别获得资助。
王凯博士现在清华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王莹洁博士现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两位博士都拥有扎实的科研基础,都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现在又进一步与国内外的著名专家深入学习和合作,期待着将来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我院共有5位博士在做博士后研究,除了王凯和王莹洁博士之外。郑强、于彦伟博士分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徐金东博士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做博士后研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