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童向荣团队获2021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6:17点击: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鲁政发[2021]22号),烟台大学作为第一单位提名的四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我院童向荣团队的《信任路径搜索及其在移动众包系统中的应用研究》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报奖培育工作,我院毕远伟团队的《基于视觉测量技术的车轮定位仪》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刘兆伟参与的《污染源排放在线监测动态管控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童向荣参与的《无人机飞控与任务模拟训练系统》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今年我院再增一项省部级奖项。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出更多优秀科技成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