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工作线上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16:12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进一步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展学术研讨途径,3月10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以线上的形式举办2022年度科研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期“群荟”学术沙龙活动,学院近20位青年学术科研骨干在线参加,院长助理王莹洁主持。

烟台大学青创协秘书长、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秘书吕骏博士作了“Transformer-empowered Multi-scale Contextual Matching and Aggregation for Multi-contrast MRI Super-resolution”的学术成果分享,该成果已在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顶级会议CVPR发表。

王莹洁根据烟台大学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详细介绍了今年学院科研工作的各项计划和重点任务。参会科研学术骨干就如何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个人事业同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潜心教学,深入科研,勇创佳绩,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