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半年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5:04点击:

7月15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线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总结半年科研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副院长王莹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会上,院长童向荣对学院上半年的科研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明确了下半年科研工作目标。他指出,要加强科研工作组织力度,对标对表,抓住机遇,凝练成果,齐心协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学院2022年的科研任务。

王莹洁对学院2022年科研目标、上半年科研数据对标对表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奖励、科研平台、学术交流以及科研规划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分析,指出了下半年学院科研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童向荣、刘惊雷、杜贞斌、牟春晓、郑强等介绍了所在团队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进展,对团队下一步的科研任务进行了规划和梳理。本年度新入职的年轻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表达了更快融入学院科研团队的信心和决心,提高科研归属感。参会教师代表分别从个人、团队、学院和学校的不同发展角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齐心协力、共赢发展,加快提高学院科研创新水平。

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良好科研氛围,有力助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