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期“群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18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学术繁荣,提供学术交流和成长平台,6月30日,我院邀请科技处处长毕毅作客第四期“群荟”学术沙龙,作学术成长分享,学院青年博士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毕毅从发挥科研主观能动性、爱校爱院共发展、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鼓励青年教师根据自身特点确定发展路径,进行个性发展,要将个人和集体相融合,共同促进,共谋发展。在互动环节,青年教师就科研平台建设、代表性科研成果产出、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毕毅进行了深入探讨,毕毅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个人事业同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贯彻新发展理念,志存高远、潜心教学,深入科研、勇创佳绩。

副院长王莹洁对学院2022年科研目标和上半年科研数据进行了总结,对科研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她鼓励青年教师对标对表,抓住机遇,凝练成果,齐心协力完成好学院2022年科研任务。

毕毅表示,2022年是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烟大力量。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