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山东省海洋环境与装备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9:55点击: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名单,我院“海洋环境与装备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通过了专家评审,成功认定。至此,我院在“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 十三五’”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区块链安全技术”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的基础上,再添一牵头重要省级平台。

山东省海洋环境与装备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的成功认定将为我校计算机、数学、海洋等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蓝碳智能监测与评估技术、海洋大数据观测预警与处置技术、海洋环境与装备数字孪生技术、海洋卫星遥感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下一步,实验室将充分发挥海洋环境与装备大数据创新引领作用,产出更多原创性科研成果,促进学校科学研究和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