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1:59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和论证工作,1月11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度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研学术骨干和青年博士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

院长童向荣对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作了总结,他结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分别从申报准备、对外交流和撰写质量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素,并针对题目选取、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如何打动评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为下一阶段基金的申请指明了方向。

副院长王莹洁解读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结合上一阶段基金论证情况,指出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并依据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六阶段”进程,就2023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论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基金撰写和修改情况,并针对基金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诊断。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校内和校外专家,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两阶段论证工作,全力提高申请书质量,积极推动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