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22:36点击:

4E133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战疫前线的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同学们学习身边的战疫榜样,激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责任与担当,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4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计控学子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宣讲会上,四名战疫志愿者讲述了自己在家乡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们积极投身到社区劝返点值班、街道消毒杀菌、派发防疫物资、宣传普及家庭防疫知识等具体工作中,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此外,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观察视角,分享了防疫工作中身边的精彩故事与暖心瞬间,例如,他们帮助社区居民采购生活用品、蔬菜,社区居民为志愿者准备饭菜,你来我往之间传递着浓浓温情;繁重的工作之余,志愿者们相互鼓励,共战疫情他们在工作中辞辛劳、迎难而上,从清晨忙碌到深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新时代大学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赤诚之心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志愿者们为榜样,挑起时代重担,努力学习,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5A0CD


本次主题宣讲会讲述了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书写的青春战疫故事,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励计控学子见贤思齐,勇担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