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新时代团员·责任与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20:18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发挥榜样作用,增强新时代团员的责任担当意识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3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新时代团员·责任与担当”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向学院全体青年团员明确新时代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蔡新海讲述了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一个个青年的先进事迹,号召学院全体青年团员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使命感。随后他结合科技支农、科技便民等新形式,敦促青年团员应以学业为本,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青春力量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造福社会。他还针对团支部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团组织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年”的政治任务,引导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蔡新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回信和寄语,号召全体青年团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后备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团课是计控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一次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关心国家命运、心系民族未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