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20:16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3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面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宣读了《关于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并从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团员青年要牢牢抓住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他提倡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参加团日活动、科技创新比赛、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最后,值五四青年之际,蔡新海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至此,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计控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以青春之名讲述战疫故事,激励着学院青年学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引领广大计控学子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