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博闻强“计”线上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2:07点击:

36EAB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推动防疫教育做实做细,增强学生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和文明素养,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6日下午借助腾讯课堂平台举办了以“立青年之志,话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博闻强“计”线上知识竞赛,学院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比赛。

39961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聚焦疫情时事政治和防控知识,涉及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战“疫”英雄人物及先进事迹、新冠肺炎的防控科普知识和法治宣传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考察学生对此次疫情防控的了解状况。比赛期间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听题,踊跃抢答,整个过程节奏紧张,组织有序,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选手得分情况,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巩固了自己的防疫知识,而且点燃了学习的热情,立志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积极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努力提高防护能力。

345AA


本次竞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疫教育“知识盛宴”,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储备,展现了计控学子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青年共识,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网络教育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