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疫”起运动健身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2:37点击:


496B8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居家抗疫”的浓厚氛围,激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和身体素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疫”起运动健身大赛,团委老师宋健栋参加了本次活动。

158BA

        本次比赛充分考虑到室内空间对运动的限制,设置了男生俯卧撑和女生仰卧起坐两项室内运动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2位同学挺进决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成四个组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启视频,直播比赛情况,即使是线上赛事,依然能体现出热烈的比赛氛围。选手们强强争锋,不相伯仲,不到最后绝不放弃,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男生组与女生组的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宋健栋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健身大赛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强调适度的运动对促进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经常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为学习生活增添动力。

384E8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计控学子强健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疫情期间计控学子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对于营造计控学院浓厚的健康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