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中有责任,联防共战‘疫’”线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4:28点击:

4FC1F

凛冽“疫”冬将逝去,温暖新春即到来。为致敬奔赴防疫一线人员,增强学院青年学子的战“疫”责任感,412日下午两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心中有责任,联防共战‘疫’”为主题的线上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实时视频演讲的方式进行,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刘强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873A

333E3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开场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依次进行了在线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心情沉重,或情深意切,或感人至深,用言语引起了在线观众的强烈共鸣。选手们有的从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出发,有的由全国战“疫”的实时数据引入,有的讲述战“疫”期间的关键事件,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娓娓讲述了自己在战“疫”阶段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勇挑重担的决心和勇气,温暖坚定的话语传递出了当代学子对一线人员的深切敬意。每一个人的演讲都道出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决心。演讲最后,蔡新海对本次演讲比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做出了点评和指导,他呼吁同学们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战疫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共待校园里的重逢。

3A135


本次线上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计控学子对国家疫情的积极关注,以及对全体一线工作者的感激和致敬,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着我院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