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烟虽入寒,衣旧温暖”旧衣物爱心义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10点击:

为了援助贫困地区家庭温暖过冬,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蓝翼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7日至13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烟虽入寒,衣旧温暖旧衣物爱心义捐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旧衣帮”平台把回收的旧衣物运送至西藏地区,帮助生活贫困的孩子们在寒冬来临之际减少了“衣物不足”带来的烦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活动前期,蓝翼青年志愿者团队通过路宣、下宿舍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面对同学们的咨询,志愿者们耐心地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为义捐活动做充分准备。12月13在北校青春广场对旧衣物进行后期回收,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把自己闲置的旧衣物拿出进行捐赠,志愿者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师生进行信息登记,同时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最后,志愿者进行了统计整理,回收的十几包旧衣物体现着烟大学子的拳拳爱心和奉献精神。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义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贫困地区家庭解决生活困难提供了一定帮助,而且培养了大学生热心公益的意识,营造了乐于奉献的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