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简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25团支部举行地震演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5:41点击:

330中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25团支部在钟楼6205举行地震演练主题班会,班会由125班班主任李瑞主持召开。

班会开始之时,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共同了解了地震的相关避险知识,以使能够在危险的环境中进行自我保护甚至帮助他人。随后李老师对331大型地震演练做了详细的安排,在注意事项、演练流程及演练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说明。老师还要求在演练时党员们要自觉维持秩序,让普通学生先走党员后走,把演练当成一种体验和考验,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每时每刻都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地震演练专题班会不仅有助于地震演练的顺利进行,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些与地震灾害相关的逃生和自救方法,对同学们形成自我保护意识和增强灾难自救能力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