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先锋团日示范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5:2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331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02召开2015年“先锋团日示范活动”通知会议。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婷,辅导员李瑞、庞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李瑞老师的主持下进行。李瑞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先锋团日示范活动”的相关事项。该活动总共包含四个主题,同学们可以任选适合自己的主题进行。本次活动面向每一个团支部,由校团委宣传部参与指导、协助举办,并邀请各学院宣传委员进行观摩学习。李瑞老师鼓励与会的各团支部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结合各团支部特点,锐意创新,大胆实践,展现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会议于晚8点结束。

本次会议使各班明确了本学期团日活动的中心,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有利于营造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对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