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视察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0:08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生活状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318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毅、团委书记刘晓婷、辅导员李瑞和庞磊共同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亲临学生宿舍,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并向同学们询问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假期生活状况。随后,学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宿舍设施,向同学们询问了一些生活问题。刘晓婷老师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宿管老师、辅导员以及学院领导解决。此外,学院领导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相关规定,安全用电,人不在时拉电闸断电,自觉做到宿舍无人时紧闭门窗,落实宿舍的防火防盗工作。李瑞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注重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交谈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与宿舍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也为下一步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此次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间的距离,有利于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的发展。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