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头条】媒体报道我校学生自制课表查询APP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9:25点击:

烟台水母网3月11日报道了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三名大二学生自制烟台大学课表查询APP软件并免费推广使用的头条新闻。

只因“市面上课程查询软件使用繁琐的一个简单想法,三名大学生从问题入手,发挥专业所长利用日常所学展开创新实践,半月设计两天认证,APP软件上线月余已有三千多固定用户。

近年来,计控学院强化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以软件设计大赛、智能小车大赛、国际ACM大赛等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为抓手,以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为重点,出台“计控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建立以实验室为平台配备专业指导教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4年,学院申请学校科技立项58项各类科技竞赛中共荣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

 

新闻链接http://news.shm.com.cn/2015-03/11/content_4313025.htm

 

计控学院  庞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