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中秋国庆,传计控温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2:44点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让新生在佳节感受家一样的温暖、早日融入大学生活,2020年10月1日,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计控学院组织了“庆中秋国庆,传计控温情”活动。


早上八点,全体新生在国旗广场集合,伴随着国旗班护旗方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同学们注视国旗,气氛庄严肃穆。升旗仪式过后,计控学院用实际行动传递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各班临时负责人前往科技馆4103领取中秋月饼。对于本次传温情送月饼活动,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表示,“给新生送上月饼,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诚挚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同学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中秋佳节院领导深入基层,给学生送祝福送温暖活动,是计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月饼虽小,却包含着浓浓的关爱,军训完一身疲惫的同学们收到送来的月饼高兴不已,这份浓浓的关怀融进军训的辛苦付出,成为他们难忘的记忆。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关于爱的故事未完待续。


本次“庆中秋国庆,传计控温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