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游览军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2:58点击: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在大学生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5日早举办新生游览132“合肥号”导弹驱逐舰活动,团委老师宋健栋、孙欢参加本次活动。


清晨,全体新生在军训场地整队集合,从烟大东门出发沿海边徒步到达“合肥舰”驻地黄海游乐城。到达目的地后,讲解人员分别从132军舰的船体结构、武器系统、动力装置、发展历史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人员介绍到,“合肥号”导弹驱逐舰是人民共和国的一艘英雄舰、功勋舰,曾作为指挥舰与所在的驱逐舰支队一起,创造了人民海军首次远航训练、首次组成舰艇编队出国访问、首次到海外参加联合军演等多项历史记录,曾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在讲解过程中,新生们秩序井然、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我国海军的强大力量。活动最后,各班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至此,新生游览132军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游览132军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军事国防意识,而且培养了新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新生爱国教育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