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华为杯”科技竞赛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3:01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养,9月24日晚六点半,烟台大学“华为杯”大学生科技竞赛节宣讲会在综合楼308和324举行。烟台大学“华为杯”科技竞赛节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处主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在于鼓励更多的同学了解、参与到竞赛节之中。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蔡新海首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烟台大学“华为杯”科技竞赛节的由来、竞赛节涵盖的赛事类型,以及参赛对象,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竞赛之中,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应用能力,在竞赛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烟台大学“华为杯”科技竞赛节共涵盖11项赛事,包括:三元湖船模竞速赛、程序设计龙舟赛、创意征集大赛、智能车竞赛、软件创新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人工智能大赛、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电子设计大赛和机器人设计大赛。在本次宣讲会上,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详细地介绍了各项赛事的比赛时间、内容和奖励政策,并建立了竞赛交流群,方便同学们组队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会中收获颇丰,将会积极参与到后续的赛事中去。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烟台大学“华为杯”科技科技竞赛节的认识,为竞赛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