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首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22:12点击:

为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9月22日中午,我院于七教204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首次例会,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宋健栋、刘强、张文超、孙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蔡新海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新学期团委各位老师的分工情况,他勉励大家提升工作自觉性,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随后各位团委老师结合各自职责,与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充分沟通。宋健栋针对学生信息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刘强向与会学生干部布置了助学基金及奖学金的相关事宜;张文超重点介绍了新学期我院宣传工作的计划安排;孙欢就计控学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会议最后,蔡新海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做好新生教育引导工作,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重点,也为班风学风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促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