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2:29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在科技馆4102举办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副处级组织员丁晓丹、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秦月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迎新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2020年迎新(含军训)工作日程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家长进出校园的规定、特殊学生的帮扶、新生入学教育等。秦月红指出,各辅导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明确分工,规范工作流程,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除此之外,针对“非法机构利用大学生身份信息注册公司,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等社会热点事件,秦月红强调,各辅导员要树立高度责任意识,细化迎新工作,将警示教育贯穿于迎新工作全过程,防止学生上当受骗,为学生的个人安全保驾护航。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职责,就如何落实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计控学院将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扎实落实,努力开展有实效、有影响、有温度、有情怀的迎新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