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导助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2:23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报道流程,明确迎新人员各自职责,确保新学年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中午在科技馆6205室召开导助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团委老师孙欢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欢首先按照各位导助的部门与职责,对每一项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有序的分配随后,孙欢对协助迎新工作的导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及时转变角色,从老师的角度出发耐心负责、关注细节、主动服务;二要协助老师竞选出各班临时负责人,充分考虑到新生面临的问题,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让各班成员积极参与、团结互助;三要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妥善处理紧急问题。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宋浩文向与会导助介绍了往年迎新工作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熟悉新生报到流程,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导助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计控学院对新生迎新工作的重视,而且加强了各部门人员的服务意识,为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