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者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7:03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014日,计控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挑战者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团委老师宋健栋、孙欢参加本次活动

1C429

中午12整,各年级参赛队伍集合完毕后,本次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并且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孙欢进行了发言,她强调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希望各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出自己的风采。随着雷鸣般掌声的响起,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181-2班由于身高的优势率先抢得篮球并快速进攻率先取得分,193-1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迅速缩小。另一场的182-3班不断进攻,而207班则及时调整阵型同时找机会缩小分差。球场上的各位队员顽强拼搏、贴身防守,冲刺突围、精彩不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临近比赛结尾,181-2班乘胜追击,频频进球,最终以5829结束比赛,另一场的182-3班也30:19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1725D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计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为学院接下来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