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2:53点击:

为了提升学院各团支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院团支部活动的整体质量,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六点半在五教205举办了团干培训会,团委老师孙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后,团学组织各部门按照顺序对各自部门的职能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在宣讲过程中,各部门重点强调了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且介绍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各部门宣讲人介绍完毕后,孙欢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孙欢强调,每一位团支部成员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进行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激发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年风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她还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端正自己的态度,进一步强化对共青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至此,本次团干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干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相互协作和沟通,有助于团干部尽快熟悉团支部事务,还提高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