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3:06点击:

10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本晓、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及相关部门同志来我院调研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副处级组织员丁晓丹、团委副书记蔡新海、挑战杯指导老师孟宪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邓昌亮首先强调了本届挑战杯对学院与学校重要意义,和做好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必要性。随后,蔡新海就目前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挑战杯获得省金奖“烟果流香”项目进展。随后挑战杯获得省金奖“烟果流香”项目指导教师孟宪辉老师汇报了比赛备赛情况。邓昌亮针对项目备赛面临的现实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他指出,本届挑战杯要注重政治性,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要加强整合资源,争取能取得更好地成绩,也期待着学院在此类赛事中的精彩表现。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汇报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但解决了学院在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也为学院下一步的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