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研究生党支部“卓越先锋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22:10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榜样力量带动学习氛围,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计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在综合楼322召开“卓越先锋宣讲团”成立仪式。党总支组织员丁晓丹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成立仪式。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新海主持,会议伊始,丁晓丹代表党总支讲话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卓越先锋宣讲团的成立是当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上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必然要求,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勇于担当责任。随后,宣讲团团长蔡新海说明“卓越先锋宣讲团”将根据每期宣讲主题招募优秀代表展开宣讲,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青年的视角和思维讲明白、讲透彻,在校园里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最后,宣讲团代表郝昱猛发言,他表示,将带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自己的故事,讲好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胸怀梦想、富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


计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卓越先锋宣讲团”的成立,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方式,能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实效推动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