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光电学院、数学学院联合开展“双报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1:19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党员“常态化”服务,10月23日,计控学院、光电学院和数学学院共18名学生党员,前往莱山区台湾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将政府惠民物资送到住户家中,同时向群众宣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知识。

13F38


在社区居委会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快速熟悉社区居民楼的分布,并掌握需要下发的“社区给居民的一封信”内容。学生党员们深知“群众利益无小事”这一服务宗旨,在统一领取政府惠民物资后,分组开展“点对点,手把手”服务活动,保证将政府惠民物资落实到群众手中。在与群众的交谈中,党员志愿者们围绕群众诉求,详细向群众讲解“社区给居民的一封信”内容,并就近期开展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相关政策向社区群众做出解答,党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顺利完成了“双报到”活动任务,社区群众纷纷对学生党员们的贴心服务表示肯定。

1CD93


自与莱山区台湾村社区对接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三个学院加强沟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协商 “双报到”活动方案。党员们积极到社区报到,通过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三个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细化推进措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