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烟台大学顺利举办“我以青春讲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3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在全校学生中进一步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10月23日下午六点半在综合楼107和205举行以“我以青春讲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烟台大学团委主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


参赛学生们紧扣我以青春讲祖国主题,用鲜活、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用饱满的感情向现场观众娓娓道出了一个个爱国故事,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学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学生们或慷概激昂、或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大部分演讲者选取了疫情中的感人故事作为演讲素材,他们或讲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奋斗精神,或讲述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医者仁心,或讲述疫情中平凡人的平凡故事......演讲者每每讲到这些事例嗓音都不由自主的高昂起来,许多演讲者也将自身经历融入到演讲中,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向观众席上的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爱国精神。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加强了各学院间的紧密联系,有助于各学院之间的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