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1:28点击:

为了加强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的沟通交流,提升团日活动的开展质量,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海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2日在综合楼408举办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计控学院指导老师孙欢、光电学院指导老师王文奇、药学院指导老师张海明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A2F9


会议伊始,校团委团日活动部部长薛景方介绍了团日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表示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个人与团队能力的提高,是班级及学院凝聚力的重要体现。随后,各学院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代表围绕热点主题,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从团日活动的组织策划到后期宣传的各个细节入手,为新生们展示了丰硕的团日活动成果。其中,计191-2团支书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现了以往优秀的团日活动,指出活动后期总结的重要性。各团支书分享完经验后,会议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圆满落幕。

A56D


本次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的深刻认识,而且提高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各学院团日活动的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