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大学“华为杯”机器人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17:47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烟台大学于11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306举办“华为杯”机器人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邀请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段文勇,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老师周世平和毕远伟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各个队伍依次派代表上台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从作品的设计目的、用途及创新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人语句清晰,充满自信,将自己队伍作品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现了出来。每支队伍答辩完后,各评委老师都会指出该队参赛作品中的优点与不足,并且针对产品的实际应用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最终,经过评委层层筛选考核,郭梦琪团队的海参养殖水下检测机器人项目获得一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机器人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及团队协作能力,还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通过创新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