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全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8:4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计控学院积极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将党员义务明晰化、先锋评价公开化、考核管理痕迹化,实现了党员管理的新突破。

19CAB


近年来,计控学院学生党员数量不断增长,学生的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方面面临诸多挑战,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领,提高党员管理水平,学院结合《烟台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将党员应履行的职责、参加的组织生活、做出的贡献等行为常态化、制度化、积分化,通过不同渠道召集不同层面学生代表进行充分讨论,并且优化条款内容。实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管理的有效抓手,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将严格执行相关程序、方法、步骤,全面做好党员积分制的考评,真正通过积分制管理激发党员活力,发挥每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C17D


计控学院将全面做好学生党员积分考评,针对推行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完善管理办法,持续提高学生党员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使广大学生党员认识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党员自觉履职、奋发作为、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的形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