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8:51点击:

为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和自身能力,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四点在综合楼203室举办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83E2


全体学生准时到达会场后,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先后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课余爱好、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其中,逄亚蕾表示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复习是学好各学科的重要方法;王永衡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的特点和专业知识的自我见解;于振涛认为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不应盲目从众、随波逐流,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学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宋浩文和冯天禺则重点向20级新生分享了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方面的感悟,并希望同学们能协调好学习、工作、爱好之间的关系,度过真正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活动最后,宋浩文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对新生未来的烟大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汲取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


12FC2

本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学习经验,而且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为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