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者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8:58点击: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近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十月中旬开始举办“挑战者杯”篮球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在11月13日迎来了冠亚之争,计184-2班和研究生队一路过关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闭幕式。

1DE59


比赛开始前,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积极商量团队策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主攻队员迅速展开攻势,远距离传球、带球过人、突破上篮,凭借高超的球技接连得分,一系列矫健的动作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默契配合,攻守并进,根据对方阵容不断变换战术。随着时间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比分不断追近,战况十分胶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研究生队以71:69的成绩获胜,成为本次“挑战者杯”篮球赛的冠军。随后,蔡新海为获奖球队颁奖,并且宣读获得优秀球员称号的队员。至此,“挑战者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9560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计控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学院今后开展团体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