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学业指导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9:01点击:

11月14日上午八点半,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为了帮助专业在校学生更好地开扩专业视野,规划专业学习路径。特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四位优秀毕业生为同专业2018、2019、2020三个年级的在校生同学举行了“校友学业指导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同学集中在综合楼108、207、308三个会场参加。

D7DA


活动伊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贺利坚首先对四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校友活动,搭建在校学生与优秀学长的交流平台,引导广大在校生做好学业规划。李光瑞校友首先感谢了学院对自己的培养,随后他从读研建议、大数据发展、职场转变等方面介绍了当今时代计算机专业发展的潮流和方向;林坤宁校友则以一个经历过大学四年生活并经历过职场沉浮的学长身份向与会同学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他还从实习、抓住转变机遇、自律与自信、面试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刘丹凤校友结合自己在百度、字节跳动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本科、研究生、职场中的成长,并说要细地介绍了互联网行业及其发展现状,并为在校生在学习、考研、求职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刘初阳校友亲临现场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他基于自己成功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为什么要思考、怎样思考、为什么要坚持、怎样坚持等重要话题,指出要学会思考和坚持,让坚持的行为变成一种习惯。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96BA


学院将不断优化校友回校指导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探寻合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