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关于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3:22点击: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我研究生会改革,增强我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011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召开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大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加强研究生会章程和制度建设,展现研究生会的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


整个学习过程内容丰富,氛围严肃认真,表现出良好的学习精神和作风。与会人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到科学研究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