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202-2、计192-2团支部成功举办“热爱生命,拥抱幸福”主题校级经典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20:51点击:

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珍贵的,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浪费自己的生命,我们应该去奋斗,让生命在奋斗中燃烧。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热爱生命、拥抱幸福的中国社会主义情感,体验当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计192-2团支部与计202-2团支部、应191-3团支部、应201-3团支部 、海192-3团支部、海202-3团支部于11月20日在综合楼310联合举办“热爱生命,拥抱幸福”主题校级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众多的节目与宣传的方式,切实推进当代大学生热爱生命的情感。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紧接着,各团支部依次进行了相关子活动的展示,计202-2团支部及计192-2团支部组织40人大型朗诵活动,场面恢宏震撼。此后,由计202-2与计192-2团支部举办的明信片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临近团日活动结束,计202-2团支部带来的演讲节目讲述了个人与国家的关系,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六个团支部成员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主持人上场,致结束词,团支部成员与嘉宾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汇报总结晚会结束。

  本次活动,团支部成员们积极互动和合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促进了各个支部间的交流。同时,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成员们受到了爱国家、爱小家的情感洗礼,增强了成员们的热爱生命的强烈责任感。但是本次活动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例如,支部之间沟通不及时,节目衔接不够好等,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改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