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9:55点击:

11月19日,计控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计控学院院长童向荣主持,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向全院职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E5E

秦月红从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秦月红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秦月红还结合计控学院专业特长,鼓励全院教职工运用专业本领,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DB34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更好地传达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院抓好学风建设、校风建设,提高整体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