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0:10点击:

2020年11月18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七教302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秦月红担任主讲人。

12B3C


秦月红从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挑战与机遇、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解读。秦月红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随后,秦月红结合疫情现状和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出,当前科技强国已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战略位置,同学们应脚踏实地从自我做起,学好专业知识,关注时事政策,爱党爱人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3F7B


此次党课的成功举办,使与会同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引导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为计控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