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7:33点击:

为丰富20级新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6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20级学生在综合楼108和207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团委老师孙欢参加本次活动。

D39F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为同学们统一发放了观后感的卡片。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该片以时间为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具有代表性的七个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极具爱国主义教育意义。观看电影时,同学们被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深刻的爱国情怀所打动,当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大家一起吟唱,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孙欢对同学们认真观影的态度和参加学院活动的积极性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4120

通过观看影片,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和深深的敬意。这也是计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