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大学“华为杯”电子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8:54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团队协同能力和创新创作能力,提高学生对电子设计竞赛的兴趣,烟台大学于11月15日上午九点在综合楼418举办“华为杯”电子设计大赛。此次竞赛特邀请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老师沈春华和郑强担任评委。

11D96


大赛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宣布比赛答辩顺序,各个队伍依次派代表上台播放演示视频并进行答辩,评委老师分别从作品的设计初衷、创新点和市场行情等方面等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且给出相应的发展意见,参赛选手在回答时,声音洪亮,充满自信,将自己队伍作品的细节和制作思路充分展现。每支队伍答辩完后,各评委老师都会指出该队参赛作品中的不足与改进方案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设想。最终,在全部答辩完成以后,评委们经过仔细讨论决定郑云开队伍的驾驶员辅助驾驶系统获得一等奖,并评出三名二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18A2F

本次华为杯”电子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在技术层面生动的向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动化专业的专业性,同时评委的点评也让学生的思维从比赛到现实应用上,不仅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动手能力,还加强学生对未来发展的多元化思考能力和比赛项目应用到现实的能力,令与会人员和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