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20:02点击: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全国总决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派出的优秀学子在总决赛中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一等奖一项,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十一项,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八项,电子类单片机二等奖二项,电子类单片机三等奖二项。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的桂冠。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这一届蓝桥杯比赛首次取消在北京举办全国总决赛,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决赛赛点600多个,经过4个小时的现场编程解决比赛题目。为确保每一个选手都可以公平、公正的参加比赛,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总决赛创新地采用在线会议工具,全方位地实时查看每一个考场的比赛情况。

为了积极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指导老师按照学院领导部署要求,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指导学生参赛的各种困难,积极准备参赛事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此次国家级总决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的实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同时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AD5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