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以案明规,以案说纪,做新时代明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教师”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0:52点击:

12月10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以案明规,以案说纪,做新时代明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教师”主题讲座,烟台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王海丽担任主讲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号召全体教师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确保对各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随后王海丽为大家讲解了主题为“以案明规,以案说纪,做新时代明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教师”的相关内容,王海丽从师德师风警示、学术科研警示、财经纪律警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警示、工作不力问责警示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警示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教职工仔细聆听解说,深切感受到明规守纪的重要意义。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