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优秀实践团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0:06点击:

为展示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9日晚六点半在综合楼310举办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宋健栋、刘强、张文超、孙欢参加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12F1C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阐释了社会实践的活动目的,并介绍了答辩会的评分标准。随后,九个优秀团队依次上台从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过程、成果展示、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答辩。其中,“绣寻鲁韵”团队寻觅千年之美,传播鲁绣魅力;“烟寻密画”团队探索高密扑灰年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及人之老”团队开展智能手机微课堂,让老年人紧跟时代潮流,熟练操纵智能手机;“拨浪鼓”云端助学队、“烟育菏梦”爱心支教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温暖;“心系乡村”调研队助力脱贫攻坚方针,关心乡村经济发展;“助力环保”实践队调研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贡献坚定力量。答辩最后,蔡新海进行活动总结,他首先对优秀团队的社会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社会实践不是几天的活动,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以真心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至此,优秀团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

116AB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交流分享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的热情,为计控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