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的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5:22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深同学们对亲情的理解,12月4日晚,计控学院于综合楼207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团委老师孙欢参加本次活动。

1187C

电影《银河补习班》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80、90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影片主角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入狱,从此错过了孩子马飞七年的成长时光,面临马飞的学业问题,马皓文坚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满满的爱给予儿子自由成长的空间,教会马飞独立思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影片结束后,孙欢表示,“永远不认输”是马皓文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句话也一直鼓励着马飞,让“学渣”的他逐渐成长起来,并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航天员,她希望同学们也能拥有这种永远不服输的精神,铭记父母的恩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克服,在人生的旅途中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珍惜亲情,努力去实现心中的理想。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FF89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亲情的伟大,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接下来的思想教育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