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国励志”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5:19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引导广大同学树立为国家富强而努力读书的志向,12月2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8举办了“爱国励志”主题讲座,团委老师张文超担任本次讲座主讲。

100D3

活动伊始,张文超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资料,随后通过一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让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她说到,党中央正在规划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并由此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她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脚踏实地,从自我做起,学好专业知识,关注时事政策,不断提升自我。同时由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张文超希望同学们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在心,踏实苦干,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努力做一个无愧祖国无愧时代的高素质青年人。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内外兼修、扎实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专业人才。

11B00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励志教育,也为学院的思想引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