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23:14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和考研形势,11月27日晚六点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24召开考研就业交流会,团委老师宋健栋主持,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宋健栋借助对去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今年毕业生的现状进行了说明,并给予毕业生们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今年继续努力。他指出,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就业压力,但也带来了机遇,比如国家加强对人工智能相关方面的重视,这就需要同学们抓住机遇,将自己四年来的积累,由量变变成质变。紧接着,宋健栋阐述了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仔细分析毕业后的去向,他鼓励同学们要早行动、多准备,对于就业的大四毕业生,要及早行动,提前做好简历,及时应对面试和招聘,对于想要考研的同学,宋健栋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在最后的30天里,同学们要调整学习心态,认真地走完全程。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一定会提前准备,奋勇拼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良好就业观念,给立志考研和就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