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2:56点击:

为迎接新团员的到来,增强新团员的使命感,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六点在科技馆6205举办了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计控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海峰主持。

11801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胡海峰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接着一起学习了团徽的意义和《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胡海峰为新团员寄语:“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的宗旨,无条件的履行团员义务,正确行使团员的权利,牢记入团誓言,为计控学院的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团组织力量。”四名新团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本次入团仪式的举办不但激发了团员对团组织的热爱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为日后的团员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